• EAZ-FIX Professional 乾坤挪移
  • 軟體版本 : 9.1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80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商業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13.37 MB
  • 點閱次數 : 27,784下載次數 : 3,650
  • 更新時間 : 2010/8/30 上午 10:34:49

軟體簡介

EAZ-FIX是一種強大的多點還原系統保護和恢復軟體,它可以迅速清除電腦中存在的故障,將癱瘓的系統恢復到正常的工作狀態。EAZ-FIX主要實現硬碟保護,系統還原,系統恢復,是純軟體保護系統。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創新閃電恢復,締造電腦系統修復全新速度
正在網路上漫遊的您,是否曾遭遇電腦病毒侵襲而電腦突然當機呢?是否也曾因為越來越緩慢的電腦系統而感到無可奈何呢?乾坤挪移 EAZ-FIX 將讓這一切成為歷史。創新閃電還原功能,10 秒內完成系統緊急還原,無需漫長等待,也無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即可替您救回珍貴的資料和重要檔,讓電腦馬上恢復正常。

防毒的最後一道防線
防毒軟體在與惡意病毒與木馬程式的戰爭中,難免會出現同歸於盡的情況,甚至是防毒軟體被病毒消滅,導致使用者的電腦無法使用。此時誰來拯救您的電腦與防毒軟體呢? 建議安裝乾坤挪移 EAZ-FIX,您的防毒軟體就不再是孤軍奮戰。哪怕是防毒軟體陣亡,您照樣可以瞬間將電腦恢復正常,10 秒內讓電腦還原到健康的狀態,病毒與木馬程式徹底的消失!

商業必備軟體
奈米時代資訊瞬息萬變,出差在外最怕的就是電腦中毒啟動不了,或者在重要的會議上電腦當機資料毀損。這一耽誤,造成巨大損失。傳統的備份方式,需要您找到當初的備份光碟,然後再花費很長的時間來復原,假使備份光碟沒有隨身帶在身上,更是求救無門 。 這期間您無法繼續手邊工作只能乾著急 。這時候讓乾坤挪移 EAZ-FIX 的超強還原功能,來拯救你所面臨的窘境吧!! 只需要 10 秒內就能夠將電腦恢復正常,並且把檔案救回來。時間就是金錢,您不需要再浪費時間去修理!

EAZ-FIX 是一種強大的多點還原保護軟體,它可以迅速清除電腦中存在的軟體故障,將當機的系統恢復到正常的工作狀態。EAZ-FIX 主要功能在於,硬碟保護,系統還原,資料恢復,是個純軟體保護系統。非常方便 PC 使用者快速的修復系統,節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時間與精力。EAZ-FIX 不同於目前常用的備份軟體,備份軟體將備份的檔稱為備份影像檔,為了區別於備份還原軟體,EAZ-FIX 建立的備份檔我們稱呼為「還原點」。

EAZ-FIX 究竟比備份還原軟體強在哪裡呢?

  1. EAZ-FIX 非常快速。
    建立環原點只需要五秒鐘,恢復系統只需要十幾秒鐘;備份軟體建立一個影像檔和恢復一個備份需要很長時間,並且還需要看磁區的大小決定,比如 GHOST,XP 內建的系統還原及其他等軟體。
  2. EAZ-FIX 可以建立定時任務。
    EAZ-FIX 自動建立還原點可以每次在重次啟動、每小時、每天、每週、每月及每個事件。而備份軟體只能手動做這些操作,浪費大量的時間而且繁瑣;而且 EAZ-FIX 引入了每事件自動建立還原點概念。許多病毒及一些不負責的軟體執行和安裝後給我們系統帶來了許多不便甚至癱瘓系統,所以 EAZ-FIX 就在你每次執行可執行檔(.exe,比如 setup.exe 等等)的時候自動建立一個還原點。GHOST、XP 內建的系統還原、硬碟還原卡及其他等軟體是沒有這樣的功能。
  3. EAZ-FIX 可以修復單一檔案。
    修復單一檔案的意思就是從某一個還原點中將指定的某個檔案還原到目前的系統中,而不需要還原整個系統。GHOST、XP 內建的系統還原、硬碟還原卡及其他等軟體是沒有這樣的功能。
  4. EAZ-FIX 是多還原點保護軟體。
    多個還原點有什麼好處呢?我們可要說多個還原點可以給您反悔機會。GHOST、XP內建的系統還原、硬碟還原卡及其他等軟體是沒有這樣的功能。

【系統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Home/Professional, Windows Vista, Windows 7。32 位元及 64 位元之作業系統均支援。

支援的檔案系統:FAT, FAT-32, NTFS

按此觀看 EAZ-FIX 注意事項及問與答

From EAZ Solution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